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

SACRIFICE~捨牌の行方~

SACRIFICE~捨牌の行方~





















話說這款遊戲根本就是惡搞咲的…

裏頭的人物幾乎都是仿照其人設做出來的嘛

其實這也不是頭一遭了…之前也有看到很像某夏娜的(?)

以下算是本作與SAKI之比較圖(光做圖就浪費了我好多時間= =")

宮永 咲(みやなが さき)V.S.矢瀬 布未(やぜ ふみ)

我也不是說很想吐槽啦~連制服都很像是怎樣...

(根本就一模一樣吧!!)


原村 和(はらむら のどか)V.S.桜町 沙緒 (さくらまち すなお)

這個角度看下去~相似度高達90%吧...

因為我討厭巨乳...所以胸器部分被我裁掉了~在此致歉<(_ _)>


国広 一(くにひろ はじめ)V.S.栢野 厘 (かやの りん)

我是認為很像啦~不是很確定~


天江 衣(あまえ ころも)V.S.癲狂院 うらる(てんきょういん うらる)

這...連肩帶都會滑下來一邊的設定都抄襲了(我可是很喜歡這個設定呢XD)

可惜的是癲狂院沒CG呢~這麼讚的角色竟然沒CG~敗筆阿> < 附帶~ころもは最高だ


龍門渕 透華(りゅうもんぶち とうか)V.S.かえで

應該沒什麼好說的了...

有一點要申明一下~怎麼沒偽片岡優希呢??~好歹也算人氣角色吧XD

基本上不論他的人設~遊戲本身倒是挺有趣的

加入劇情來看,男主角輸了就要被賣掉內臟

女角若是輸的話就會失去…(廢話…哪一款L麻將不是這樣= =”)

不提廢話了…主要當然是女角的攻略方面

遊戲是四人麻將的模式,沒有紅寶牌~我發現能胡的役也不多

在每次一開始你可以先選擇你喜歡的2個女性角色~

之後就想辦法落井下石讓她輸

(喂!~怎麼可以對喜歡的角色落井下石> <…沒辦法回收CG優先嘛~)
只要成為3.4名的話點數就會被扣掉

不管被扣多少~只要有被扣就可以對她~恩…回收CG~XD~

然後把自身的點數讓渡給他~我是不知道若自身點數也不足的話會如何啦

老實說遊戲的AI不強~即使玩ハードモード也不會太難

個人只覺得對方胡牌速度變快了和胡牌率高了些而已~

有時還覺得ハードモード比較好打

我是感覺イージーモード很容易流局~總是不好上牌(不過要贏也是不難啦)

總之劇情模式中弄川 すりむ在對局中可算是戰友

雖說是戰友~但能利用還是利用一下XD~

想辦法穩居1.2名的話~那跑玩一次劇情可以拿完兩個人的CG

不過要善用SL大法~最後可以選擇愛心滿的角色當最後一局的夥伴

最後若輸給癲狂院她們會被支解!!...把內臟賣光光…?

所以結論男生看重的是女生的身體,女生看重的是錢…

個人提供一個簡單的打法~給想要回收CG的玩家

若不太會玩日式麻將的話就專打碰碰胡吧~胡牌率很高

反正有得碰就碰~進牌時先單張(只要不是兩張成對順子也沒差)

因為進牌很容易再摸到~起手牌沒很好一樣有機會能胡

另外不大約牌剩下3-4輪時(約16張以內)

就開始盡量吃碰到聽牌~起碼還能賺個(1500-3000點)

這兩招用在イージーモード~應該可以吃死死的了

因為麻將好像不是這個遊戲的重點(?)

附帶一提的是立繪可以改成裸繪(現在好像很愛搞這套??)

所以我拿了全CG大概就封印這款了吧XD

若想好好學日麻的話~こんぼく麻雀~こんな麻雀があったら僕はロン!~

是個不錯的選擇~

話說我也是從這款開始正是熟悉日麻的~

給一些不太會日麻的一個不錯的網站這裡

補上一張国士無双的圖XD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也是想說拼拼看就胡到了XD~而且還是自摸

總之麻將還是有部分得靠運氣阿~所謂天時地利人和嘛

補上DEMO

話說官網有無修正版的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埃埃~ 今天聽大隻佬講完後

    就來看一下~

    ...

    只能說太糟糕了喔!!!

    這樣我哪敢把你的BLOG放到我的好友連結區勒= =+

    (日本麻將我已經夠強了,不用再練了...=3=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阿福

    還OK啦XD~

    太糟糕的東西就沒辦法寫上來了

    這樣還算許可範圍之內吧...

    畢竟最近也沒什麼好遊戲可寫

    最近是有在玩ツヴァイ2+啦

    PLUS版根本是叫我重玩嘛(攤)

    不過ツヴァイ的不分收尋就很多了

    不需要我來寫了XD

    回覆刪除